">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阅读,我快乐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7日,由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龙里县“书香云从小桔灯”亲子阅读活动在县新华书店开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孩子与父母们都在认真阅读,并将自己的故事及心得收获分享给小朋友们。

家长和小朋友在一起阅读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成长,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精神生活,引导着家长及孩子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使孩子们养成与书为友的好习惯。

同学们在阅读

“我从大班的时候就开始读书了,读书能让我收获更多的知识,也能带给我很多的快乐,今天和妈妈参加这个亲子阅读活动,我非常开心。” 阅读活动现场一位小朋友说道。

据了解,“书香云从·双周读书分享会”每两周星期六举办一次,每期10人,旨在营造全民读书、终生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