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龙里四小: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县第四小学师生们来到烈士陵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英雄事迹。

扫墓现场

怀着无比的敬意,全体师生向革命英烈们默哀,为烈士墓敬献菊花,以表达对烈士们的哀思,随后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故事,阅读墓碑上记载的英雄事迹。

同学们向革命先烈献菊花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导我们少先队员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革命情怀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爱国爱党的社会主义情怀,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县第四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陆吉凤说道。

老师给同学们讲解革命先烈的故事

听完革命先烈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