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以督促改助推“三员合一”工作提质 增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今年以来,龙里率先试点“三员合一”推动监督力量向基层延伸,并在省州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自试点工作推进以来,龙里高度重视,为持续推进试点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县纪委县监委常委分别带队到全县各村,通过走访座谈形式,从人员到位、履职情况、阵地建设等方面,对全县79个村(社区)近期“三员合一”试点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谷脚镇“三员合一”人员察看村民安全饮水工程整改情况

据了解,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龙里县扎实有序推进“三员合一”改革试点工作,为“三员合一”人员都配备了工作袋、监督工作“三台账”(工作日志台账、问题线索台账、政策查询台账)。

同时组织“三员合一”人员参与了各镇(街道)纪(工)委跟班学习、教育培训、交叉监督等工作,力促监督力量向基层延伸初见成效。

县纪委县监委督查醒狮镇大岩村“三员合一”工作

据12月8日获悉,各镇(街道)纪(工)委已组织“三员合一”人员培训10余场次,各村(社区)“三员合一”人员阵地建设已全部完成,民生监督工作日益凸显,“三员合一”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