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贵人服务”暖人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谋产业之大局,急企业之所需”字样的锦旗,送到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并对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在项目落地、企业运营等方面心系企业、热情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管委会获锦旗

2021年以来,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管委会牢固树立 “四贵四心”工作理念,开展“贵人服务”,为企业项目落地、手续办理、建设投运、安全生产等多方面提供“上门服务”、“靠前服务”、“一对一”驻点服务,全方位想企业之所想、及企业之所及、解企业之所困,切实为落地集聚区企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鼓励支持企业做强做大。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引进高水平、高科技、高智能新型快递物流电商企业,同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继续为集聚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