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乳腺癌免费筛查 护航女性健康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8日,龙里县人民医院联合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开展“2021年贵阳市”世界乳腺癌粉红丝带宣传义诊活动,为龙里广大妇女实施乳腺癌及乳腺疾病免费检查,用实实在在的健康关爱,为龙里广大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登记检查现场

一大早,县医院门诊大楼内挤满了前来参加乳腺癌筛查的妇女群众。筛查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引导候检人员依次登记排号、领单检查,医务人员认真进行采样、B超等一系列检查操作,现场井然有序。在开展检查服务时,医务人员还耐心地给受检人员讲解乳腺癌预防知识和保健知识,并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和治疗意见。

妇女群众等待乳腺超声检查

金女士是龙里本地人,今年已经70岁了,得知今天县医院开展乳腺癌免费筛查,她早早就赶过来排队候检。

乳腺超声检查现场

“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对我们妇女也很关心,以前去医院检查要花几百上千块,今天县医院开展免费检查活动,我们不花钱就能及时知晓自己身体情况,也了解乳腺癌防治知识,很方便,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行。”刚做完检查的金女士激动地说。

妇女群众在做呼出气挥发性化合物的乳腺癌无创早诊检查

县医院院长袁步红介绍,乳腺癌已成为威胁现代女性健康安全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均逐年上升。为提高广大妇女对乳腺癌的防治意识,龙里县人民医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深入挖掘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卫生健康领域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切实保障龙里广大群众健康。接下来,县医院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做好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为县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妇女群众等待智能乳腺查体

据了解,“粉红丝带”活动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乳腺癌防治活动。此次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及县医院联合进行的乳腺癌粉红丝带宣传义诊活动,通过乳腺查体、乳腺超声检查、呼出气挥发性化合物的乳腺癌无创早诊检查等项目,为龙里300余名妇女提供免费乳腺癌及乳腺疾病筛查,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

智能乳腺查体现场

医生正在给受检人员看检查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