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提示
【全民反诈】赶紧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指南等你→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有没有一种办法

不仅能看清所有诈骗套路

还能实时预警,守护“钱袋子”

当然是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要想得到实时防护
安装后要立即注册

开启预警守护

为了能让广大市民更直观高效地掌握“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特别制作下载安装指南视频,让您远离电信诈骗!


点击观看下载安装指南



这是一款国家级王炸系统

对于防诈、反诈

有着不可估量的功效


如何注册和使用?

1、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国家反诈中心”并下载安装;


2、打开应用,点击“快速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完善账号并保存;


3、继续完善信息,完成身份认证(人脸识别);


4、开始使用。


主要功能


“国家反诈中心”APP含有三大板块,“国家反诈”、“我要举报”、“报案助手”等。

1.上面有各种诈骗的方式方法,可以提前了解骗子的所有套路。

2.各种面对诈骗时候的处理方案和预防受骗的心理预警都可以进行学习。

3.通过手机对于各种情况进行匿名举报,还可以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同时,APP还覆盖了很多专业的防骗战术以及诈骗案例,并通过全面的数据挖掘与比对,实现智能识别疑似诈骗电话、短信、APP风险,并对风险行为预警及提示,有效封堵诈骗行为;结合实际使用场景帮助用户身份验证、支付风险核验即将上线;

并开发了如全机检测查杀可疑APP、音视频录制、防骗评分等工具帮助用户有效提交线索、检测手机风险,可实现事前预警、事中干预、事后线索提供的防诈骗能力闭环,并紧跟新发案例不断更新防诈骗功能。

注意事项


• 使用线索提供、指尖举报、号码标注功能时,需先身份验证。

•  App使用时,需要授权手机权限,如“照片访问”“视频访问”“访问短信”“访问通讯录”等等所有权限点击【总是允许】。

• 诈骗预警权限不开启不能使用预警功能。


国家反诈中心APP有什么用?

      该APP集合报案助手、举报线索、诈骗预警、反诈宣传多种功能于一体。

       一是上面有各种诈骗的方式方法,可以提前了解骗子的所有套路。
      二是各种面对诈骗时候的处理方案和预防受骗的心理预警都可以进行学习。

       三是通过手机对于各种情况进行匿名举报,还可以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APP还覆盖了很多专业的防骗战术以及诈骗案例,并通过全面的数据挖掘与比对,实现智能识别疑似诈骗电话、短信、APP风险,并对风险行为预警及提示,有效封堵诈骗行为;结合实际使用场景帮助用户身份验证、支付风险核验即将上线;并开发了如全机检测查杀可疑APP、音视频录制、防骗评分等工具帮助用户有效提交线索、检测手机风险,可实现事前预警、事中干预、事后线索提供的防诈骗能力闭环,并紧跟新发案例不断更新防诈骗功能。



(也可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下载)



“国家反诈中心”APP拥有六大功能

快速举报:

发现疑似诈骗信息可快速举报

精准报案:

排版是门技术活

诈骗预警:

智能识别和阻断诈骗电话、短信、APP、网站等涉诈信息

APP自查:

可快速检测安装包,精准识别手机内可疑诈骗应用

风险查询:

1.转账时可确认对方是否为涉案账号,减少被骗风险;2.社交场景下可确认对方账号是否涉诈。

骗局曝光:

了解学习最新电信网络诈骗骗术,查看电诈常见案例



全民参与,携手反诈
请大家提醒身边的亲人
一起做反诈行动派
记住一定要在手机官方应用市场下载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