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洗马:多形式筑牢森林“防火线”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临近清明,为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有效提升森林火灾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发生,近日,洗马镇开展多形式的森林防火宣传。

扑火队队员进行操练

全镇以出动宣传车辆、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卡点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学习森林防火知识。

“我们镇森林覆盖率高,为此,我们按照‘零事故’目标,采取多种强有力的措施加强森林防火宣传,严防森林火灾。”洗马镇林业站工作人员李捷婷告诉笔者。

张贴宣传标语

据了解,为守好森林安全防火线,洗马镇组建了一支专业扑火队20人,负责督查、巡查及处理突发事件。每天出动宣传车辆10次,设固定宣传卡点29个,各村应急喇叭共14个,生态护林员巡护273人,张贴森林防火标语50幅,发放禁火令及防火画册50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