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群众喜领工资笑开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30日,龙里县醒狮镇凉水村小坝组的摆猛基地旁热闹非凡,原来凉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正在为20名群众发放工资。

群众正在领取工资

“我是合作社的股民之一,平时也在合作社的基地务工。等后期基地有了收益,我们还能领取分红呢!”领到工资的罗代帮高兴地说。

群众正在领取工资

据悉,该合作社成立于2019年11月,历经一年多的探索发展,已经成长为集猕猴桃、葡萄、油茶等长效产业以及紫山药、辣椒等短效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合作社。合作社采取“长短结合,以短养长”的种植模式和“村社引领、群众参与、以销定产”的运作模式,积极吸引村民以土地、资金等入股,参与合作社发展、享受合作社利润。

股民领取工资喜笑颜开

截至目前,合作社各类产业种植规模已达300余亩,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开展产销对接,找准市场需求,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