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湾滩河:汗水浇灌希望 志愿服务很给力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骄阳似火,服务给力。

近日,湾滩河镇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为保障群众刚种下不久的辣椒苗正常生长,湾滩河镇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由党建纪检集团、乡村振兴集团、城建项目集团、民生保障集团、社会综治集团共同组成的“春耕志愿服务队”轮流到桂花村、六广村辣椒种植基地开展义务浇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桂花村百亩辣椒基地浇水

在湾滩河镇桂花村,志愿者头顶烈日,手提水桶,穿梭在辣椒种植基地里。运水、打水、传送、浇灌……他们有序分工,幽默配合,让太阳底下精神萎靡的辣椒苗感受到水的滋润,慢慢恢复生机。

志愿者们在打水

“我们村比较缺水,辣椒种植基地附近没有水源,多亏镇里派了水车和志愿者来帮忙,不然我这辣椒苗都要干死了!”桂花村退休老支书王积举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自开春以来,湾滩河镇就成立了“春耕志愿服务队”,先后邀请专家为群众作春耕种植的技术指导,并多次下队为群众干活。如今,“春耕志愿服务队”不断壮大,目前,全镇干部都已经成为队伍中的一员。

“下地为老百姓做事,再辛苦都值得。”春耕志愿服务队成员王大云笑着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