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洗马: 学党史 祭英烈 助绿色清明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1日,龙里县洗马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助绿色清明”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洗马社区革命烈士墓前,90余名退役军人、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志愿者、民警、医护人员、镇村(社区)党员干部缅怀英烈,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的洗礼。

活动现场,大家齐唱国歌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生活环境,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志愿者为革命烈士献花

“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要努力学好本领,像革命前辈们一样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虽然现在我们只是小学生,但我可以倡导家人朋友文明绿色祭祀,为建设美丽家园尽一份力。”少先队员李梓霖说。

退役军人志愿者讲述革命烈士事迹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洗马镇立足革命烈士墓、青杠垴红军渡口遗址、革命标语遗址等红色资源,组织好退役军人、“五老”等群体作为党史宣讲志愿者,结合亲身经历,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少先队员向革命烈士敬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