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谷脚: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黄大发同志是我努力看齐的榜样,他坚韧不拔、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深深感染了我。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党组织书记,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是我的宗旨,我会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带领社区党员干部踏实奋进巩固基层党组织堡垒,迎接第二个百年目标。”12月9日,岩后社区组织观看完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后,党组织书记周祖东有感而发。

谷脚社区组织收看《榜样6》

近日,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向人们展示了百年英雄长廊,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节目一经播出,谷脚镇便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员群众等100余人进行收看。节目中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8人的典型事迹。在这8个英雄榜样的身上,体现的是百年征程中众多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保驾护航、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英雄的缩影,观看之后,大家纷纷抒发内心的感想。

王关社区组织收看《榜样6》

贵龙社区退役军人聂吉江原是一名把守护战鹰当着守护生命的航空机务兵,为守卫祖国领空提供后勤保障。英雄的事迹让他深有感触:“英雄团长祁发宝讲述面对数倍敌人依然张开双手,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的经历,让我回忆起了当兵时的场景。虽然现在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人员,但退伍不褪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社会需要榜样、时代需要榜样、民族需要榜样,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理想信仰,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后续我们会把学习《榜样6》的英雄事迹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做好新征程上的‘赶考人’。”茶香村党组织书记兰江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