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龙山:冬日运动会助学子茁壮成长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六二班代表队,他们昂首挺胸,自信满满,相信他们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五二班代表队,他们脚步坚定,眼神更坚定,这次运动会他们志在必得!”

……

在铿锵的运动员进行曲中,龙山镇草原小学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各个年级组成的代表队都在跃跃欲试,准备在运动会上一展身手。

拔河赛场上,低年级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跟随着老师的口号一起使劲;跳高赛场上,高年级的孩子们青春洋溢,尝试着挑战更高的高度;“五人六足”和“赶猪进圈”两个趣味活动旁边更是围了不少观众;赛跑现场,孩子们眼神紧盯着赛场上的运动员,只等着冲刺那一刻起立欢呼……

操场上到处都是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观众,一阵阵欢呼声不绝于耳。也有比赛失利暗自伤神的运动员,被班级其他同学簇拥着安慰着,迅速又重振精神,投入到了新的比赛中去。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驱散了冬日的寒冷,仿佛暖阳洒在大家的心上。放眼望去,孩子们的笑脸映衬着蓝天白云,织就了一副最美丽的冬日图景。

“通过举办这次运动会,我们希望孩子们学会团结协作,增强应对挫折的能力,能够培养坚强的意志,这对孩子们的一生都是十分有意义的。”草原小学校长藤久阳说道。

12月10日,为期3天的运动会结束了,孩子们也即将再次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但是运动会给他们带来的精神财富会伴随着他们一起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