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冠山街道:禁毒知识进校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保护未成年的成长环境,打造一个干净“无毒”的校园环境。近日冠山街道关工委、综治办联合兴龙社区到龙里县完全民族中学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禁毒知识进校园

活动采取禁毒知识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禁毒知识及张贴禁毒宣传画报等方式,将禁毒知识映入孩子们的眼帘,深入他们的心里。

禁毒宣传画报

活动现场,禁毒专家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及对社会的影响等。提高学生们的防毒安全意识,消除对毒品的好奇心,增强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帮助学生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宣传栏张贴禁毒海报

据12月14获悉,下一步冠山街道兴龙社区将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的干净纯洁,保证学生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