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冠山街道:这种培训很实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冠山街道三合社区开展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中,农技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综合防治方法,认真解答菜农们遇到的问题,并投放农用物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能学到更多更科学的种植技术。

“通过病虫害的培训,希望将来有很好的收成,有好的保障。”三合社区村民韦之勇说。

农技人员讲解如何使用农药

冠山街道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国洪英表示:“通过前期我们指导大家开展田间管理,发现了我们三合坝区有部分田地有病虫害,主要是油菜的霜霉病发生比较严重,所以我们今天利用天气比较好组织大家开展病虫害的防控,保证大家的油菜有个好收成,也为我们2022年的稻育农作项目奠定了一个基础。”

据了解,目前三合社区主要种植有油菜600亩,豌豆苗500亩、大白菜50亩、冬菜薹100亩、其它时令蔬菜150亩,有力地推动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