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龙里:头茬草莓新鲜上市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记者来到龙里县龙山镇龙山社区草莓园看到,这里的十多个大棚内种满了奶油和巧克力味的草莓。走进其间,绿油油的果苗上开着不少白色小花,一垄垄翠绿之中掩映着红艳鲜嫩的圆润草莓,散发出阵阵清香。

市民在采摘草莓

“我是第一年来这里种草莓,我施的都是有机肥,所以果子的个头相对更大,汁水更饱满,甜度更高。” 草莓种植户吕贵林说。

吕贵林告诉记者,从12月初草莓成熟以后,就有不少周边县市的市民驱车前来采摘。

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

“之前听朋友说这边有草莓园,就带着孩子一起来采摘了。草莓真的很好吃,又大又甜,下次还要来。” 家住龙山镇老寨组的王女士说。

为了保证草莓的品质,吕贵林对大棚进行了特殊设计,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把大棚的外膜向上卷起来一些,来控制棚内的温度。

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

“我会适时把棚内的温度降低一些,让草莓的糖分累积更充足,吃起来口感更好。” 吕贵林说。

据了解,目前龙里的草莓还处于头茬儿果少量上市阶段,到元旦后就将大量上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