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醒狮镇:废物置换培养幼儿环保意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12月17日,醒狮镇幼儿园开展了废旧物品置换活动。

帮助老师整理废旧物品换钱

早晨,小朋友们提着大大小小的“废旧物品”入园,有序地在兑换处兑换钱币。在园内的大区域,电影区、美食区、美工区等物品材料丰富齐全,孩子们可以自主在大区域时间通过废旧物品兑换的货币进行“游玩”,画画一次两元、买一份爆米花一元、观影一次三元。如果发现兑换的钱用完了,还可以通过给摊位打工,赚取零用钱。另外,幼儿园设置了“幼儿银行”,利用存取款,存折的方式帮助幼儿更快地适应社会生活,让幼儿的童年生活“接地气”,感受美好的幼儿园时光。

用废旧物品换来的钱去大区域画画

“老师,今天我带了家里废旧的电磁炉还有盆来兑换,“今天又可以吃到爆米花了。”大班的小朋友李欣怡开心地说道。

据悉,醒狮镇幼儿园收集的废旧物品将投入下一步的安吉游戏实施,让孩子幼儿园的生活更加真实化,生活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