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州科协到醒狮镇凉水村看望困难学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缕暖意,心中春光和煦。12月15日,州科协到帮扶点醒狮镇凉水村开展支部“微心愿”活动,看望凉水村困难学生陈国豪、陈国周两兄弟,送去冬日的“温暖”。

州科协与驻村工作队一行前往到困难学生家中

根据前期凉水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走访调查,了解到凉水村大土组陈家两兄弟,父母下落不明,仅靠姑母抚养,家庭负担较大。12月15日,州科协与驻村工作队一行前往到陈家两兄弟姑母家,与其姑母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基本生活、学习情况、医疗保障、家庭务工等情况,并表示现在天气寒冷,特买来棉衣关心慰问两兄弟,同时叮嘱他们遇到问题及时与驻村工作队沟通对接。

州科协与驻村工作队一行前往到困难学生家中

“驻村工作队当时也是第一时间就跟我们反映了陈家两兄弟的情况,虽然现在有姑母一家悉心照顾,但是,这终究不能与一般小朋友在父母身上所获得的爱与关怀相比。我们开展此次‘微心愿’活动,也是希望社会上能够有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孩子,我们也会对他们进行长期的关心慰问。”州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宇、晏江婷说道。

孤儿和特困生是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更是牵扯着驻村工作队的心,接下来,凉水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将会继续寻找爱心人士,共同努力让孤儿和特困生享受到更多温暖,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