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洗马: 巡道路交通安全 让群众生命安全有保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6日,洗马镇联合龙里县交警大队洗马分队、洗马镇农村交通运输管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活动。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巡查中,交警对来往车辆进行巡查,并对巡查出来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惩罚,特别是三轮车违法载客、超员超载、两轮摩托车超员、微型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无牌无证、不按规定年等违法行为,坚决按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行惩治。

民警对过路车辆进行巡查

“我们将会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持续开展巡查整治行动,保障洗马辖区的交通安全,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得到切实保障。”交警李超说道。

民警对过路车辆进行巡查

下一步,洗马镇将持续加强对辖区道路、易发事故交通路段的日常巡查,同时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文明意识宣传,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