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醒狮镇:动动小手 暖暖你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地成长环境,12月16日上午,醒狮镇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动动小手,暖暖你心”留守儿童集体活动。

图为孩子表演手语舞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跟着音乐表演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挂着开朗的笑容,表演结束后,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送给家长的礼物,礼物虽小,却包含了孩子对父母的思恋。

图为孩子制作礼物

“爸爸你在外省工作辛苦了,有时间记得回来看我。”大班孩子李青青拿着自己和老师做的礼物,对着视频电话里的爸爸说道。

图为孩子和父母开视频连线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还向留守儿童的家长开展了广泛的家庭教育宣传,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共同为孩子打造健康温暖的成长学习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