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信息
陈曦调研督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园区扩区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2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龙里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督导2021年重大工程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及园区扩区工作。县工信局、龙里经开区、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冠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曦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宝钢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际华三五三七制鞋有限责任公司搬迁建设年产600万双胶鞋项目10万套服装生产线项目、龙里县百万头生猪屠宰加工建设项目达利食品集团贵州食品饮料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复业情况,协调解决重大工程重点企业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


陈曦要求,一是职能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指导好相关工作。要做好调度,摸清全县重大工程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明确责任,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前提下,确保在2月底全县重大工程项目重点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复业要着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用工短缺问题,对现有企业给与支持,为企业加油鼓劲,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二是要围绕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对园区扩区问题进行仔细研究,引进一批优秀企业,认真谋划和包装一批项目。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业务培训,保证统计数据能真实展现龙里发展成果。各部门要制定全面系统的措施,将各项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