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信息
副省长陶长海到龙里调研刺梨产业和新型工业化发展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1副省长陶长海一行到龙里调研刺梨产业发展、开发区规划建设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新型工业化发展情况。州委常委、副州长张风臣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异星副县长罗林富,以及州、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贵州黔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良济药业有限公司、谷脚镇茶香十里刺梨沟、贵州永吉盛珑包装有限公司新厂区、贵州达利食品建设项目、贵州贵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贵州龙缘盛豆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刺梨种植、加工销售,以及工业企业运营管理、产能产值、远景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陶长海对龙里刺梨产业发展和新型工业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主动跟踪了解市场需求深挖刺梨深加工产品优势加大创新投入打造精品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要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助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要抓好刺梨种植日常管护工作确保刺梨产业增收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题龙里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工业强省战略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工业倍增行动助力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在贵州贵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贵州龙缘盛豆业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谷脚镇茶香十里刺梨沟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