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信息
省工信厅副厅长敖鸿到龙里调研特色轻工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 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敖鸿一行到龙里调研特色轻工、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州工信局副局长王龙现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贵州瑞和制药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贵州永吉盛珑包装有限公司、贵州喜百年装饰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项目建设、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主导带动作用,引领园区各类企业做大做强。

敖鸿对龙里特色轻工、医药产业企业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主动跟踪和了解市场需求,深挖特色轻工、医药产业发展优势,加大创新投入,打造精品产品,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要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助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龙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工业强省战略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工业倍增行动,助力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在瑞和制药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