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信息
补齐“三块短板”、深耕“三篇文章”、抓好“三项对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全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19日,省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1016全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汪家强主持会议,省直有关单位、金融机构、重点企业、行业协会,各市(州)专班及“161”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各地各相关部门与高成长企业携手奋进,培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会议分析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聚焦问题解决,分解任务清单,完善工作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专班服务专题对接专项解决服务工作机制,着力补齐三块短板、深耕做好三篇文章、强化做好三项对接一是全力解决“三块短板”问题。围绕解决企业人才、用地、资金要素需求,强化跟踪服务,创新支持举措,努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二是全力做好渠道品牌管理文章。抓稳渠道建设,抓强品牌打造,抓细管理经营,推动高成长企业练好内功,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力抓好科技金融政策对接。围绕企业实际,帮助企业开发新产品,突破科技瓶颈。跟踪企业融资进展,加大信贷支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策兑现支持企业发展的责任感、重视度、积极性,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切实增强推动高成长企业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市场化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以点带面推动培育取得新成效。一是以优质服务抓手,实行动态管理调度,实行激励、竞争和淘汰培育工作机制。二是以市(州)为主体,以点带面继续实施高成长企业培育,推进农产品(食品)深加工产业加快发展。三是以市场为导向,推进市场共建共享共用,不断推出优质、精致、普惠产品,市场化运作推介具有竞争优势的春节礼包,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