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信息
2021年“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龙里县中小企业管理能力及安全生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1116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龙里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贵州省星光培训工程——龙里县中小企业管理能力及安全生产培训班于在龙里珑庭芳格兰维大酒店二楼会议室顺利开班

县工信局、县医保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授课教师情况及课程,并对本次参加培训做出了具体要求。恒力源、龙缘盛、卡布等60余户企业110多人参加了培训。

贵阳市南明区泓佩职业培训学校有关教师就《大数据助推中小企业生产安全》、《大数据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应用》、《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特点及走势》、《企业战略与经营决策管理》、《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之绩效管理》、《企业创新思维树立的途径及企业变革管理》等内容展开了培训讲解。

培训旨在提高企业的品牌管理、科技创新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能力,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扶持政策等,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参会领导及116名学员合影

授课教师培训讲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