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龙里召开乡村振兴政策措施研究专题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17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政策措施研究专题会。

县委书记陈曦,县委副书记汪永丽,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罗林富、李政泉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依次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等的情况汇报,分管县领导作补充汇报。

会议现场

陈曦指出,相关部门汇报的工作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接下来,要认真思考,聚焦工作重点,围绕“国家部委和部分省市乡村振兴政策措施摘要”重点内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提炼亮点,形成具体工作措施以及制度机制,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陈曦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以农业产业化为核心,以产业推进乡村发展。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农业市场化,农业市场化的“带头人”是企业家,要以“培养农业农村企业家”作为农业产业化的切入点,逐一梳理出一批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培养一批农业农村企业家,在全县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

县委书记陈曦在会上讲话

陈曦强调,要认真研究,善于总结,吃透政策,围绕“农业绿色发展”这一工作重点,大力推动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要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要以全县乡村振兴项目现场推进会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持续加大农村项目谋划、包装力度,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共同推进龙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