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曦在县委办公室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0日,县委书记陈曦在县委办公室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映龙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陈曦讲话

陈曦依次走入各科室与干部谈心,详细了解各科室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曦听取了县委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县委办公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办公室工作涉及面广,工作强度大,要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二是县委办公室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工作要细心细致,看问题的视野与站位要着眼于全县的角度,有通盘考虑的意识;三是要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政治意识,务必在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等方面下足功夫。

最后陈曦对大家日常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办公室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县委办公室相关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