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体育局局长吴涛到龙里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省体育局局长吴涛带队到龙里县开展体育产业发展调研。副州长谭夔、副县长王昌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龙里中铁生态城、龙里油画大草原调研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组到中铁生态城调研

调研组表示,龙里县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旅游文化资源丰富,要大力融合发展体育+旅游产业,结合景区升级,打造山地户外、水上等体育旅游综合体。要一手改造存量,一手做大增量,盘活本地资源,加强内外联动对接,优化项目建设审批程序,加强项目建设的基础配套,进一步完善中铁康养小镇的特色功能和业态培育。要做好项目规划,在学校建设、赛事运营等方面打造知名度。要规范发展形态,强化体育旅游产品研发,促进体育、旅游协调发展。

调研组察看中铁木球场建设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