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曦带队赴龙里经开区、醒狮镇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县委书记陈曦带队赴龙里经开区、醒狮镇,就经开区扩区、工业园区调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映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秋云,县政协副主席、县林业局局长罗天相参加调研。

陈曦一行在龙里经开区三元路方向扩区区域调研

陈曦一行先后来到下洞场平工程建设项目点、龙里经开区三元路方向扩区区域项目点、醒狮镇元宝区域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曦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思路以及前期筹备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曦听取了龙里经开区新型工业项目建设及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情况、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和新型工业化推进情况、全县新型工业化产业招商工作谋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作了补充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曦一行在下洞场平工程建设项目点调研

陈曦指出,扩区调区工作事关龙里未来工业产业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高度重视扩区调区工作,立足龙里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紧扣环贵阳经济带发展规划,着眼未来发展需求,充分做好分析、研判,以更高定位、更高标准谋划园区建设。

陈曦强调,要以高新区发展为重点,把经开区扩区规划建设与醒狮小城镇规划建设融合,提升园区规划的主体性、系统性、科学性;要将扩区调区工作提上工业项目调度会议议程,加强调度、协调,多管齐下全力加快扩区调区项目建设步伐,让项目稳步推进,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县委书记陈曦讲话

陈曦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要强化用地保障,大力盘活闲置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加快建设进度,妥善做好征迁安置、项目用地场平、环保评估和违建管控工作,为开展扩区调区工作打好基础。

陈曦强调,各部门既要明确职责,又要加强沟通联动、协调配合,共同加强对各类要素保障的统筹协调,把扩区调区各项前期工作做好做实、稳步推进;要完善基础设施规划,加快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形成园区构架,为新扩建园区建设打基础;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立足高端、大气、富有现代感,做好充分展现龙里区位优势的招商宣传策划,在招商引资上抢先机,在招大引优上齐发力,抓好项目储备,提高工业支撑力,增强发展后劲,为龙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