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曦赴龙里河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9日,县委书记陈曦带队就三五三七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与“龙里河”沿线规划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王华、汪永丽、邱毅、赵泽敏、令狐昌洪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陈曦一行先后调研三五三七厂老厂区棚户区改造情况,并沿龙里河三元河河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人员进行情况汇报,并对项目规划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陈曦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三五三七厂棚户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陈曦指出,三五三七厂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改善民生需求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立足长远、精心谋划,高标准规划设计,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相关单位要因地制宜,根据龙里河三元河段现有资源进行合理规划、突出特色;加强旅游硬件、软件建设,全力打造沿线设施设备,集休闲娱乐、户外活动和文化旅游于一体,吸引居民和游客参观,让游客来得了、留得下。

陈曦强调,相关部门要依托“两山两河”发展战略,精心规划龙里河沿线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方案,对沿河步道、景观打造、道路建设等工作要进行科学研判,结合龙里河实际情况实施整体规划、分布建设、合理开发,使项目建设充分展现龙里河形象,将龙里河打造成为一张蕴含龙里特色发展的新名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