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龙里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工作联席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龙里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汪永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有关单位(部门)、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黔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法院等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对相关工作情况开展情况的汇报,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对青年发展下一步工作及龙里县“春晖行动·风筝计划”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青少年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春晖行动·风筝计划”工作任重道远,全县上下要继续紧扣中心工作,抓好青年思想引领,不断提高青年的思想觉悟、文化素养,使之不断成长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堪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重任的有生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政策真实落地、真正落实,履行好职能职责,织好青年保障网,千方百计促进青年就业,竭尽全力服务青年创业,确保青年群体想回来、回的来,使青年同志做好龙里新征途的宣讲人、代言人;要持续抓好青年教育,加大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注重自身人才培养,为乡村振兴的工作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