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技能大赛开幕,全州1100名选手参赛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3日,黔南州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暨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幕。黔南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怡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龙里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异星出席并致欢迎辞。

开幕式现场

黔南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怡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异星致欢迎辞

开幕式上,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呈上了一场富有文化内涵和技能特色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能人才队伍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期4天,从11月22日—25日,来自全州12县市13所中等职业学校参赛代表团1100名选手参赛,大赛共设有手工制茶、酒店服务、汽车机电维修等47个比赛项目,其中学生赛项25项,教师赛项12项。大赛共设有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赛区、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赛区和罗甸县中等职业学校赛区三个赛区,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为主赛场,共承办37个项目。

手工制茶比赛现场

选手正在参加比赛

贵州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陈文均,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荣鹏,龙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航,龙里县政协副主席陈家健出席开幕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