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次会议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6日,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冯异星、王华、魏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湾滩河旅游产业带规划;中共县委组织部关于龙里县2021年老干部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委书记陈曦在会上讲话

陈曦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当下工作实际,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强化创新理论学习和经验积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龙里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陈曦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新成效,持续有力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两山两河”,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职责,创新思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职能部门深入细致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为打造龙里名片“两山两河”添砖加瓦。要围绕“两山两河”,抓紧重点项目实施工程,加快完善公共设施配套,加速地标性、特色项目建设落地,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动“四化”高质量融合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