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龙里县“湾滩河”规划建设项目推进现场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林富率队到湾滩河镇开展“湾滩河”规划建设项目推进现场会,并就观景平台、旅游标识标牌、对外宣传片、网红桥、农业公园、招商引资项目等现场办公。

在孔雀寨项目点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罗林富一行针对“湾滩河”规划建设项目选址及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实地踏勘,并听取了“湾滩河”规划建设协调督促工作组办公室、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湾滩河镇及规划设计单位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随后,在湾滩河镇召集“湾滩河”规划建设项目推进现场座谈会,与会单位分别就“湾滩河”规划建设项目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推进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始终站在县委“两山两河”战略部署高度,围绕“湾滩河”规划“一核一轴重点发展、三大片区互补联动、四条游线拓展延伸、五大集群深度挖掘”要求,通过市场化方式先行实施一批网红项目,挖掘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带动乡村旅游,有效促进与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积极推进实施对门河、孔雀寨、毛栗寨网红桥项目、草原至羊场公路提质改造等项目,整体打包开展农业园区公园、对门河休闲度假村等招商引资项目,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引领打造“现代湾滩·原乡之旅”品牌形象。

县政协副主席、县林业局局长罗天相参加现场调度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