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黔南州教育“1+2+1”特色发展暨学校德育与教师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龙里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8至29日,黔南州教育“1+2+1”特色发展暨学校德育与教师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龙里召开。广州开发区中学教育集团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特聘教授、黔南州人民政府督学龙国明;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汪永丽;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贵丽出席开幕式。

龙里民族完全中学德育成果展示现场

开幕式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教育情况,黔南州教育局副局长孙亚吉发表讲话。随后,龙里民族完全中学的师生进行德育成果汇报展示和文艺汇演。

开幕式后,观摩组参观了龙里民族完全中学的地理教室、舞蹈教室、班主任研修坊、名班主任工作室、校园教室等校园建设情况,对该校文化建设体系和整体规划布局进行了详细了解。观摩组还参观了该校大课间校园跑操,并随堂对学校的走班制选修课及艺体模块教学进行了听课,并举行了汇报交流会与总结会,部分中学校长还就本次观摩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推进会现场

据了解,“1+2+1”是全州2019年推进的特色发展项目。“1+2+1”教学特色项目为1个课改项目、2个体育项目、1个艺术项目,旨在搭建学校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展示特色校园亮点工作,努力促进特色校园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