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贵州省第二届健康养老产业现场观摩暨项目推介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6日,贵州省第二届健康养老产业现场观摩暨项目推介会在龙里县召开。

推介会现场

省政府副省长王世杰,省政府副秘书长汤向前,省民政厅厅长彭旻,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强,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肖发君,州政府副州长杨显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异星出席会议。

省政府副省长王世杰讲话

全省9个市(州)在会上就养老发展项目进行推介,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发布支持贵州省健康养老产业发展金融政策,并与省民政厅签署“劳动者港湾+养老共建”合作协议。

项目签约现场

会上,共签约项目9个,协议金额60.89亿元,涉及康养项目56个,投资金额达890亿元。

观摩组一行在贵阳市南明区幸福里长照之家观摩

副省长王世杰表示,当前全省正在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大力实施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建设、市场主体培育、基本养老服务普及、农村养老服务提升、康养产业招商“五大行动”,推动了养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观摩组一行在龙里县冠山街道五新村老年互助中心观摩

当天,观摩组走进贵阳市南明区幸福里长照之家、中铁国际生态城中铁我山康养小镇,龙里县冠山街道五新村老年互助中心、龙里县城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参观。

观摩组一行在中铁我山康养小镇观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