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曦在教育系统上党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8日,县委书记陈曦在龙里中学以“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立德树人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为主题,为教育系统上党课。全县教育系统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曦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近年来,我县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但是在教学质量、教学管理、优质资源配备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龙里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陈曦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关键,打通关键点,着力破解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问题;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满足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加强教育领域改革,全面激发教育发展新活力,深入推进“名师工程”,建立健全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培养机制,重点培养一批教育领军人才,引领和带动全县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县委书记陈曦讲话

陈曦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办好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是全县人民的期盼,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教育发展保障,凝心聚力推动各项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大力发扬龙里人民“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勇于突破”的“大山之子”精神,构建起“人人关心教育、人人重视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发展格局,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