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新任科级领导职务干部集中“充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龙里县新任科级领导职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令狐昌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集中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培训。邀请省委党校、贵州大学等院校教师为学员授课培训,教学包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时代领导干部领导力等内容。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不断丰富领导干部的理论知识,提升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提高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

近年来,龙里县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不断加强领导干部的培训学习,定期组织领导干部“充电,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综合能力,为龙里县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