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曦赴龙里经开区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6日,县委书记陈曦带队赴龙里经开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邱毅、田刚宁、赵泽敏、闻豪、熊波、吴德富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县委书记陈曦讲话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龙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泽敏就《贵州龙里经济开发区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作补充交流发言。

陈曦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高度重视龙里经开区的体制改革,要按照“十四五”时期贵州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打造千亿级开发区的总体目标,充分认识改革创新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力争把开发区建设成为改革创新的先行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带动全县经济加快转型发展。

座谈会现场

陈曦要求,县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工作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对龙里经开区体制改革做好政策指导;龙里经开区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结合龙里实际进一步细化并完善龙里经开区改革方案,有针对性地解决原有人员的安置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调整薪酬结构比例,最大限度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加快推进市场化经营取得更大突破,实现奖优罚劣、激发活力的目标,既满足改革需要,又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要打开视野聚才,通过“一事一议”、载体平台等方式引进专业技术人才,以人才“软实力”激发龙里经开区发展“新动能”,有力促进龙里经开区(兴园公司)高效运转,经济高速发展的目标,为推动全县新型工业化建设迈入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