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龙里四幼启动州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6日,记者从龙里县第四幼儿园获悉,在成功创建了县级文明校园后,该园准备启动创建州级文明校园工作。

活动现场

“在创建过程中,我们将通过开展礼仪小明星、文明出行、文明祭祀、微笑服务等系列活动,形成良好的园风、教风和学风,让幼儿园成为文明的创造地、传播场、示范园。”该园园长廖红梅说。

课堂上

据了解,截至目前,龙里县有国家级文明校园1所、省级文明校园1所、州级文明校园12所、县级文明校园5所。龙里县将通过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明层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我们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童心向党’主题教育为抓手,切实开展好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同时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力争到2023年实现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三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16所,州级文明校园创建12座,县级文明校园全覆盖的目标。”县教育局副局长岑燕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