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全省河(湖)长制工作培训会议在龙里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7日,全省2021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培训会议在龙里县召开。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河湖长处处长刘小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琴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到龙山镇蔡家院参观

会议对2020年全国优秀河湖长、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与会人员到莲花湿地公园参观

会上,刘小勇对河湖长制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就美丽河湖创建、河湖健康评价要点、水资源与水生态环境司法保护进行专题培训。

当天,与会人员还到三元河朵花大桥“美丽河湖”建设试点、龙山镇蔡家院、莲花湿地公园参观。

与会人员到龙里美丽河湖建设点参观

省水利厅河湖长办、省级河长制责任单位,各市(州)、 县(市、区)河长制办公室(水务局)负责人、部分基层河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