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龙里4个新机构挂牌成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龙里县贵龙服务中心、龙里县贵龙办事处、龙里县龙溪先导区服务中心、龙里县龙溪先导区办事处4个机构挂牌成立。

州、县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文永生,县领导陈曦、冯异星、王华、魏明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龙里县贵龙办事处和龙里县龙溪先导区办事处,唐德智先后参观并听取了贵龙城市经济带、龙溪先导区项目情况介绍。

州、县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贵龙城市经济带以集聚区产业为核心,打造现代物流、商贸市场、高端城镇化商住、休闲旅游、生活购物配套、康养产业、高新产业等“七大板块”,共引进项目172个,现已投入约780亿元。今年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已成功获得国家级快递物流园区。

唐德智(右二)听取贵龙城市经济带发展情况介绍

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紧扣“内陆开放新高地、生态文明示范区、新兴产业孵化园、山地宜居样板城”目标任务,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要求推进,强链条、补短板,积极构建与贵阳都市圈协同发展新格局。截至目前,区域累计完成投资约124亿元。

唐德智(中)听取龙溪先导区发展情况介绍

据了解,此次获批的4个新机构的成立,在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和“环贵阳城镇带”建设机遇下,有助于龙里县提升区域城镇承载能力、城镇品质和城镇经济,为贵龙城市经济带、龙溪先导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为龙里推进“四化”融合发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