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龙里杯”攀岩邀请赛激情开幕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龙里杯”攀岩邀请赛暨首届龙里青少年攀岩文化节在生态龙里鹰极户外营地开幕。

开幕式现场

现场,来自贵州省内的123名岩友,以及龙里当地的80名青少年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体验攀岩运动的魅力。精彩绝伦的暖场表演,有益有趣的户外攀岩公开课,刺激不已的攀岩精英表演赛等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攀岩精英表演赛

学生听取攀岩装备介绍

学生现场体验攀岩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男、女难度和男、女速度4个组别,赛程两日。攀岩运动在中国已经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运动,2021年正式进入东京奥运会竞赛项目,重新吸引了大众对它的关注。

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杨贵丽参加开幕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