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双汇集团到龙里考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6日至17日,双汇发展投资发展副总裁郑文广一行到龙里县考察。县委书记陈曦,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异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林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邱毅,县委常委、龙里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泽敏陪同考察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汇集团宣传视频和龙里县招商引资宣传视频。郑文广就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发展模式及拟投资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产业规划布局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龙里县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龙里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就考察组投资项目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座谈会现场

郑文广表示,龙里县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对下步合作进行深入协商洽谈,并在此次考察交流的基础上进行再分析再论证,尽快推动项目在龙里投资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县委书记陈曦讲话

双汇发展投资发展副总裁郑文广讲话

陈曦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真诚希望双汇集团投资龙里。他说,近年来,龙里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龙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下一步,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给予企业要素配置、基础配套、政策等方面的支持保障,并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力度,让项目早日落户龙里,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双汇集团到龙里进行实地考察

12月16日,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拟选龙里经开区项目地块、养殖地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