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老场坝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主体完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记者获悉,龙里县老场坝片区二期项目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外墙装饰和地下室顶板施工,预计明年8月竣工交付。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二期共7栋704套住房,规划停车位846个。

施工现场

老场坝片区居民住房建于上世纪50、60年代,建设密度大,房屋低矮破旧,配套设施落后,且交通不便。为提升城市品位及形象,改善人居环境,龙里县政府于2017年决定对老场坝片区进行旧城棚户区改造。

据悉,老场坝棚户区改造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交房,二期正在建设中,三期处于规划阶段。整个项目共征收近900户住户,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该片区群众的生活环境。

施工现场

县房管局副局长罗绍福表示:“该项目是我们县目前最大的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成以后,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增强,很大程度上维护了社会稳定,同时也有效提升龙里的城市形象和品味,使龙里能更好融入贵阳城市经济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