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看,龙里人民在续写《雷锋日记》!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人民日报发表,该纪念日由此而来。此后的几十年中,雷锋精神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

近年来,面对脱贫攻坚战,面对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县人民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处处弘扬“雷锋精神”,处处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精神,攻克了一座又一座堡垒,赢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

您还记得身穿红马甲、默默奉献的他(她)吗?

扶贫、抗疫、宣传、培训、送水、理发、站岗、代购、墙绘、投工投劳……他们能做的都做、能帮的都帮、能给的都给,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一整座城市。

他们就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

他们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他们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忠实传承人!

以下20张图就是最好的见证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你我重新点燃激情、携手并进,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日记》,继续擦亮“德行龙里·志愿黔行”的靓丽名片,争做文明龙里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近年来,龙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创设和开展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比武”“山歌伴飞新思想”等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近10万余人参与其中,为推动新思想传播,助力乡村振兴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截至目前,全县注册志愿者人数达37877人,组建志愿服务队伍800余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达11251次,服务时长突破180万小时。

通讯员:部分图片由志愿者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