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龙里集中销毁24万余元侵权假冒伪劣物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龙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烟草专卖局到垃圾填埋场开展2021年度侵权假冒伪劣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即将被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

现场销毁的物品,是2020年以来上述四家单位行政处罚案件中没收的无回收使用价值的侵权假冒物品,包含假冒保健品、过期食品、室内加热器、盗版光碟和图书、不合格消防器材及假冒伪劣烟草等物品,共30余种,货值金额约24万余元。

推车将假冒伪劣产品填埋

销毁活动通过在生活垃圾填埋场机压后填埋等方式进行,符合节能环保等相关规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对市场上的不合格产品、假冒伪劣产品坚决抵制,予以打击,更好净化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