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圆梦课堂”:充实孩子们的周末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1日,志愿者老师们在“圆梦课堂”教孩子们剪纸、弹钢琴、练书法。

钢琴课

“圆梦课堂·快乐周末”志愿服务活动是龙里县教育局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为打通服务广大青少年的“最后一公里”而创建的教育服务平台,始终坚持公益性服务理念,招募在书法、绘画、舞蹈等方面有特长的、乐于奉献的教师、大学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利用周未课余时间,免费为青少年儿童开展琴棋书画等志愿服务培训。

硬笔书法课

“我们开展快乐周末志愿服务项目,是充分挖掘孩子们的特长,同时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活动负责人刘梦表示。

武术课

篮球课

舞蹈课

吹小号

古筝课

绘画课

软笔书法课

围棋课

据了解,县教育局以“‘艺’起圆梦”为品牌,教师业务技能和学生体艺特长为抓手,“助你远航”“匠心筑梦”“名师领航”等7个志愿服务队为载体,利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阵地资源开展文明时间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生展示自己在剪纸作品

目前,活动共开设钢琴、舞蹈、书法、剪纸等19门课程,共招募130多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800多次,10000多名学生从中受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