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终于通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这条路终于修好了,实在太好了,以前坑坑洼洼的,晴天就全是灰尘,下雨天出门更是一脚泥。”望着门口新修的路,刘奶奶不禁感叹道。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竣工验收

刘奶奶家门口这条路,是龙里县水桥社区老G210(国储石油至特警大队段)国道,该条路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来,长期处于失养失管状态,路面破损严重,裂缝、龟裂路段较多,沿线部分排水系统排水不畅,且道路通行能力差,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和出行质量。

改造前路况

改造前路况

为切实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疏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县交通运输局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筹划项目申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G210国道路面改造工程项目于2020年8月立项,同步开展项目勘察设计工作,10月完成招投标工作,同年11月1日正式进场开工建设。历时90天,2021年1月31日完成全线路面改造工程,于2021年3月23日竣工验收。

改造后路况

改造后路况

据悉,该路全长1.12公里,起于水桥社区服务站,止于特警大队门口,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进行改造,路基宽度为8.5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改造后极大改善了附近200余户居民生活和出行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