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直播预告│明天上午10:30,"四新四化"看黔南采访活动启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黔南州“喜迎州十二次党代会——四新四化看黔南”主题宣传活动将于11月9日走进龙里,届时,将有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国青年报、贵州日报等媒体到我县开展集中采访报道。

龙门镇景区紧邻莲花湿地公园

上午10:30,将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采访团将走进龙门镇、贵州卡布控股集团、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湾滩河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区,聚焦龙里旅游、工业、物流业和特色农产品等,宣传龙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践行“四新四化”发展要求和理念的新谋略、新作为、新创举、新成果。

贵州卡布国际婴童用品产业园

请大家锁定龙里官方抖音账号新龙里【抖音ID:LL_RMT】观看启动仪式直播,为龙里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打call!

湾滩河现代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绿意盎然的豌豆


打开抖音扫描关注新龙里官方抖音账号,解锁更多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