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949.28万!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正值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龙里县人民法院为9名申请执行人现场发放执行案款949.28万元。

据悉,当天拟发放案款涉及民生案件3件,中小微企业案件3件,其他案件3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为9件执行案件的当事人办理了领款手续,此次案款以支票形式进行发放。

执行案款发放现场

“我们今天领取的执行兑现款是200万元,今年10月底,我们向龙里法院申请对案件进行强制执行,没想到不到20天就给我们解决了,这简直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对龙里法院的执行效率特别满意!”申请执行人李声国在领到案款后激动地说。

截至目前,县人民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3546件,同比上升104.97%,结案2318件,同比上升86.18%,结案率65.37%。

今年以来,县人民法院共执行到位金额10422万余元,并按照相关要求在执行案款到帐后30日内发放案款10143万余元,剩余款项正在有序发放中。

“下一步,龙里法院执行局将依法用好强制执行手段,依法打击实行被执行人,用真金白银兑现好人民群众的胜诉权利,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利益,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兑现人民群众对我们司法工作的信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余顺红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